如果我能看得见~
突然就唱起萧煌奇的歌
虽然说是林宥嘉唱红的啦~
哪为什么会突然起这首歌呢?
其实是有原因的。
我身边的家人朋友都知道
我这人很好笑
无论是自拍还是大佬富上身
大合照还是任何的拍照现场
绝对看不到我戴眼镜。
而且很神奇的
即使上一秒我还是戴着眼镜
拍照的那一秒眼镜就飞了。
话说
我可是超级大近视
然后为了上镜比较好看一些些
(虽然很多人说有戴没戴其实没差,都很丑T_T)
但是还是很做作的脱下眼镜
用模糊的视线看着相机的所在。
所以每次拍照都抓不到镜头
大家的视线一定和我不一样。哈哈~
离题了。
其实主要的是戴眼镜很麻烦
会掉下来
运动的时候也很不方便
所以就选择不很常带在身边
结果今天就出糗了
话说工作做到一半
就有人敲公司的门要进来
我眯着眼睛看了看
很模糊的影子但是还是看得出是老板娘
就说了一句:“开门一下,老板娘来了”
然后就有人去开门
走进来一看...是老板娘没错,但是后面要再加上印尼婆三个字。
Walao,还好没有人听到
不然我一定变笑柄。
然后被老板娘请吃鱿鱼...用炒的那种。呵呵~
不戴眼镜,打肿脸充胖子真的很不好咯。
这也不是第一次咯~
认错人我可是认了第一没人认第二的。
但是但是
演唱会怎么办?
戴着眼镜很不方便啦!
下定决心了...隐形眼镜,我要定你了!为了力宏啊!
~王力宏演唱会倒数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