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哭泣。

哭泣。
一个我很久很久没能体验的东西。
我很久没哭了。
这并不是这些日子发生在我周遭的
都是值得开心高兴的东西。
或许
是我忘了怎样哭泣。
很多人都说我是很开朗的一个人。
的确
无论在任何人的面前
我都是一个大剌剌
每天都有笑容在脸上的乐天派。
真正懂我的人
就会知道
这是我自我保护的一种存在模式。
我往往都会在自己的周围
筑起高高的围墙
防止任何的侵略和接近。
而我的城墙
是用微笑建造的。
曾经答应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要哭泣
就在那一次之后。
哭泣除了浪费一些无机盐、蛋白质、溶菌酶和水分
并不能为我挽回什么东西。
即便是那种微不足道的小东西。
我不会再哭泣。
即使真的忍不住
我也会想尽办法让它流回心里
我不会输的。

~王力宏演唱会倒数37天~

18 comment:

Chi Leong said...

哭能舒解压力
适当的时候哭
是好事来的

ßlυeÿe 小蓝 said...

呐,有时哭一哭,抒怀一下也是好的。不要太过压逼自己。
不过,能够一笑而过当然是好事啊。
哈哈。。。笑一笑。。。

LiJi Ng said...

跟我一样啊...
给人感觉什么问题都没有
但其实只有自己最清楚
自己是最多问题的那一个

kae said...

哭泣也算是种排毒的方法!

Jeannie shee said...

好像很忧郁酱。。。
不要太压抑自己啦。。。
忍着忍着,
会受内伤的。。。
别想太多咯。。。
笑一笑,
没烦恼。
^^

翔羚 said...

老套话:
“哭了可能会好些……”
=3

真不知道你怎么了?
@@

牛奶 Milk said...

我都忘了自己还有眼泪腺这东西咯。每次,都是哭在心里。可能是男生吧。。。就觉得,哭也好像没有好一点,也无不于事。不过,若能的话,我也想哭,也许该找个朋友,一个懂自己的自己,跟他诉苦,纾解一下。

桀森 said...

和你分享這首歌曲: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謂哭為何哭~
再堅強的心偶爾也會脆弱~
心會痛~心也會感動~
淚水要記得為真心保留~眼淚別白白的流~~

Nick尼克仔 said...

That My Goal,哭的时候觉得自己很脆弱,防线崩溃。我不允许自己这样。哈。

ßlυeÿe 小蓝,我能笑就尽量笑,哭对我来说有点奢侈,浪费时间。

LiJi Ng,知我者莫若丽齐。看死你看不懂这句话。

XiaoYu,排毒。哈哈~看来我快中毒身亡了。

jeannie,是啊,谢谢啊,我内伤都快死了,安慰我啦~

翔羚,我没有怎样啦,就这样啦。答应自己不要有脆弱的一面。是好事,不是吗?

牛奶 Milk,你说的真的就是我的心声。男生,总该表现得比较坚强。或许想哭了,我会找个地方自己偷偷的哭?

imjson,对啊,就是知道泪水是宝贝。我不会让它为了无聊的事而流出,更不会然它为了无关紧要的事而流出。

Chi Leong said...

没有人叫你去和全部人
说你哭了

我说的都是我经历过的哦

Jeannie shee said...

该怎么安慰咧?
下次请你吃棒棒糖啦。。。
不要难过啦,
看,
几多人关心一下。。。
^^

fufu said...

哭不是罪哦 , 要哭就哭
我也有哭的哦 話説哭才會長命點
我不要那麽得快死 所以哭 很欄的藉口
anyway 如果你有什麽事想不通可以告訴我這個哥哥哦 打給我也可以 =) 下次去吧生記得要跟我說你想通了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感觉我自己跟你很相像!看起来是乐天派,其实内心是很不开心的!T.T

Nick尼克仔 said...

That My Goal,知道啦!下次记得了!

jeannie,我要十支。不然我会伤心。

fufu,好啊好啊,你会来这里才说啦!我不要叫哥哥,叔叔可以吗?

穷光蛋市长,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失散很久了吗?

LiJi Ng said...

我看得懂咧,哈哈~~~
有没有很高兴??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总觉得筑起了高高的围墙,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或者说,是一种自我保护,
I mean,sometimes it's best to keep the problem stick to yourself rather than letting other ppl know, right?
What's the point for them to know?
Sometimes, we couldn't even solve the problem ourselves, how could they?

Nick尼克仔 said...

Liji Ng,strongly agree what you said.That's why I won't tell others what problem I face even I'm in difficult.

阿花 said...

很多人都觉得哭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哦.为什么呢?它也是一种抒发情感的方式.何必太过于压抑自己呢?这样会变得更不快乐.
我觉得爱哭是强者的表现.因为你敢做别人觉得很懦弱的事.
呵呵,本人是一位哭包.^^

Nick尼克仔 said...

阿花,不知道诶~感觉就是男生都被训练成不可以哭的生物,所以就会强忍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