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9

我不去想。

我不去想
是否选择正确
既然放弃了低处
便只顾努力攀登
我不去想
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放弃了近处
便只顾风雨远航
我不去想
是否达成目标
既然放弃了悠哉
便只顾挥汗辛勤
我不去想
是否会有回报
既然放弃了玩乐
便只顾认真打拼
我不去想
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
就只能是背影
因为在彼岸的地平线
有着更艰辛的考验待我去闯
我没有时间回头
更没有任何合适的理由去回头。
前进
是成功唯一的途径。

~王力宏演唱会倒数20天~

19 comment:

Chi Leong said...

祝你成功

Chi Leong said...

这篇觉得你好像有豁出去了的感觉

kae said...

对!人就是要向前看,不能老是缅怀过去和停滞不前。

fufu said...

就是不用想這樣多的
敢敢去做哦
接受挑戰 勇於承擔
不要向後退 一步都不可以讓
有什麽事情發生的話
講你是大佬富/好漢富
有我的關照
你一定平安無事 =)
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加油……前进……王力宏的演唱会就在前方!哈哈……^^

董百勤 said...

陈瓜。

记得,再不去想,只要是逃避扯上关系的事情

这样,就会蹉跎。

所以,如果这件事情,不值得你去想

就不要去浪费生命

而应该好好过活!

咸蛋公主 敏慧 said...

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加油 =)

幸福王子 said...

酱祝你前程似锦咯。
加油!!

翔羚 said...

你下定决心就好了!!
加油……
^U^

Unknown said...

祝你前程锦绣咯~
赫赫~
加油!

ßlυeÿe 小蓝 said...

有时候不去想,
也可以把事情办得好好的。

你有去看力宏演唱会么?

Nick尼克仔 said...

That My Goal,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的!我不豁出去的话,一辈子可能就这样了,拼一拼没坏啦!

XiaoYu,缅怀过去和停滞不前只会让人产生更多的忧虑,所以还是一心一意的前进好。

fufu,这招行不通诶~我去买东西的时候抛大佬富的名字出来,不但没有免费,连折扣都没有,很难不后退诶!哈哈~谢谢你的鼓励啦!

穷光蛋市长,是啊,就剩那20..不,19天罢了~加油啊!

董瓜,我知道的啦!我已经蹉跎了不少岁月,不会再颓废的啦!值得我去做的东西太多了,在磨蹭就太对不起太多人了。

幻影小娃,是的!我会坚持的!梦想就在不远处挥手!

幸福王子,哇!有王子的祝福,看来不成功都难啦!谢谢你的前程似锦!

翔羚,是啊,下定决心了呢!不这样很难给自己一个努力的动力。所以决定了就会很努力的去做!

ah_man,哇!又多一个前程锦绣了咯!谢谢你的祝福哦!

ßlυeÿe 小蓝,是啊!想这么多干什么?拼命去做就好啦!力宏的演唱会,我当然有去。呵呵!

KazkiBear said...

很感性哦~你也有这种病吗?我也有也!
乱乱想症~呵呵
快乐就好!

ßlυeÿe 小蓝 said...

哈哈,,,好好噢,,,可以去看,,,感受一下现场气氛...耶~~!!

Nick尼克仔 said...

KazkiBear,看来我们是同类~乱乱想症候群的病人啊!呵呵~

ßlυeÿe 小蓝,对啊!很开心的哦!你要不要去哦?

ßlυeÿe 小蓝 said...

你请我门票的话,还可以考虑...
哈哈...
话说..在哪里主办?

Nick尼克仔 said...

ßlυeÿe 小蓝,我穷到如果泥土可以吃都会跑去吃泥土啊!在Bukit Jalil...

ßlυeÿe 小蓝 said...

哈哈,泥沙可以吃,只不过不会被消化而已...=_=

Nick尼克仔 said...

小蓝,那就不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