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喜怒哀樂升級版。

狂喜。
其實真的很感謝各位啦~
不過我們幾兄弟姊妹
不是很贊同尼可媽在這樣賣東西了
因為真的很累人
她準備功夫弄到凌晨1點
然後4點起來準備出發去菜市場(只是小攤子~地點在我家附近)
然後忙忙忙到12點多才回到家
真的很難為尼克媽
所以我們有計畫叫她不要再賣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
原來昨天的成績真的很不錯
很多人吃了又跑回來打包
只是我不明白,Matt Tey先生
就咖哩飯有必要害羞嗎? 呵呵~

盛怒。
有的時候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真的能感同身受我朋友的感覺
他失戀的痛, 也狠狠的打在我心頭
因為我親身經歷過
我親身體驗過
但是為甚麼就只有我明白呢?
你就不能也體諒一下嗎?
別人說的一句話
你可以把它當成聖旨
我的一句話就賤過地底泥
你從來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你就以為世界上就只有你一個人難過嗎?
我棄權, 我不要再這樣繞著你的世界打轉了...

極悲。
看到今天的報紙
才知道有學生發生事情了...
心情真的很沉重
我明白天有不測之風雲
人算不如天算
但是悲劇一直反覆發生
者真的真的很難不叫人心疼
白頭人送黑頭人的滋味
真的很難受
天下父母心,懷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拉拔孩子長大
就一夜之間逝去了
怎叫人不痛哭流涕?
老天爺, 於心何忍?

霸樂。
看到很多人都說我的頭髮有點短
其實沒辦法~
因為好不容易籌夠錢弄頭髮
希望能撐到農曆新年
所以只好出此下策
理髮師說新年到了
頭髮也長了
自然的...就會帥多了...哈哈哈哈~
承蒙大家厚愛~小弟會害羞呢~
wakakakakaka~
話雖如此, 目前為止都沒甚麼感覺到新年氣氛
不知道為甚麼呢~
或許人長大了, 對一些東西的理解也變了
找不回童年那種期待新年的心情了...

21 comment:

Dandioy said...

每天都有喜怒哀乐,人生才精彩:)

小煒 said...

哎呀
差一点就有沙发
呵呵

每天的人士物都在改变
我们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在变
所以还是
把握当下 珍惜现在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辛苦哦。
你就要好好的用功读书孝敬妈妈了..

有时候沉迷在爱情的都无法自拔..
他们听不到周围的人在说什么,只一昧的认为自己有能力去改变这个局面,但我们局外人往往了解说这是不可能的。
害.. 爱情,累人。

希望那些遇难的钟灵师生都能够安息..

新年要来了。真的没有哪一种起到的心情了.. 从前爱玩的烟火现在连想都懒惰想.. 哈哈..

不管怎样,帅哥尼克,新年快乐 =)

Anonymous said...

狂喜
生意好是好事呐。我也希望我老妈的生意每天都那样好^^
尼克妈不要忙坏身体呐。

盛怒
感同身受。

极悲
人生无常。

霸乐
到底是什么颜色jek?

Lixuen said...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擁有的一切,
這樣就能快快樂樂了^^

仪帅 said...

喜。
孝顺..可喜~
尼克妈和尼克要加油哦~

怒。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时间能冲淡他那固执吗?

哀。
感叹人生无常,
也感叹大自然无预兆的发脾气。
即使我是大人也做不了什么补救的事..
不懂。"天妒英才"此句因此出现吧。

乐。
是啦是啦,很帅啦很帅啦。
(wakaka xD)
说实在,那新年气氛好像变质了。
会不会因为太多悲惨的事接连二三冲淡了新年气氛???

Unknown said...

情緒是人不可豁免的東西~
好好去感受每一個情緒~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体验每一次的情绪云霄飞车 ~
所有的起起落落都是昙花一现 ~

祝你一切顺利啊 ~ 阿尼 ~

=D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你难过!我也知道你知道我难过!我不是要把你的话当作地底泥都不如!

你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你问心那句,你了解我?我敢肯定……不是!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吗?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生气吗?

说什么你给不到我幸福,叫我跟别人就会得到幸福!屁话!

你更本就不明白,我觉得跟你一起才是最幸福!当你叫我去跟别人,去爱别人!你知道这些话对我来说有多伤的吗?

你当我是什么?你不要的垃圾?你遗弃的垃圾?还是你吃剩的晚餐,吃不完要拿给被人吃?你知道我听了有多痛吗?就你简单的一句话!

我很多次都忍住装作没事!但是我还是无法忍受太多次!你捅我一刀我忍住那个痛!你捅多几刀,我不是神!我还是会死的!

对!我很相信别人讲的话!为什么?因为我从来没有真正谈过恋爱!我在这之前我完全不敢相信有人会喜欢我!

终于你出现了!在一起,很开心!但是我还是不觉得有什么条件比得上其他人!

所以我会问你说,谁谁谁比我好什么之类的!为什么你不去选择他!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一点比得上其他人!

所以当有人说你做了什么什么不是因为我!我是相信的!因为我觉得我根本没有那个条件去享受那些事!

就是这个原因!不是别人说的我就相信,而你说的我就不相信!

这个可能是我的问题!如果带给你什么麻烦!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带给你的生活困扰了!

我要讲的就是这些……对不起!

=啃泥谷= said...

现在的新年气氛真的是越来越淡了
也少了那种期待的感觉了...

Kaijun said...

上面那位“小姐”说的好有火药味~~
感谢这里提供了你们俩一个让大家了解对方的平台。

从你们的话中,我是隐隐约约观察到你们对彼此都很没有信心。我有资格和你在一起吗?我给不到你幸福?我根本没有那个条件去享受那些事?

所谓的爱情,应该是由两个不完整的两个人一起携手为幸福奋斗,互相学习而开始改变,创造出完整的人生。

没有人是完美的,也没有人可以和你作比较的。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你不能去要求改变你的另一半,而你可以去体谅你的另一半,不然,这不是爱情,这只是在爱你自己,爱自己心目中另一半的形象。爱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如果要改变她,那么请先改变自己,你才能改变你的她。

匿名说出来过后,你是不是可以站在他的立场上想想自己的举动伤害了他?
而你把你的感受说出来后,她也会了解你的立场的。

给自己一个掌声,因为你们把对方的错说出来了,因为我们总是看不到自己的错,需要自己的另一半来借镜,因此了解自己。说出来,你们才会发现自己的错,你们会有一个可以来了解自己,有个机会去改变。只有关心你的人会勇敢的说出你的不对,也因为她关心你,她才会对你说。但只是你们的表达有点火药而已,冷静下来就没事了。


你们知道吗?从两个不相识的人可以做到朋友,可以做到恋人的几率是十分渺茫的,请珍惜~

黑暗天使 said...

会很心疼是正常的!所以你就要帮忙咯!哈哈
不过有时侯有些东西忙,时间反而更好过!

太在乎一个人往往就会让一个人变得比较偏激些!沟通其实很重要的!有时候有些事要看开些,不要太执着!

真的真的。。
不管是黑头人送白头人,还是白头人送黑头人都是那样伤悲的!十月怀胎的孩儿突然离开了真的会心如刀割;陪伴自己成长的父母离开自己也是很伤心的!不过命运就是这样的了!只有好好珍惜所拥有的时间咯!

哈哈哈!
帅哥。。知道你很帅啦!嘻嘻!
人长大了,心也跟着成长新年已经不像小时那么的期待盼望了!唉!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Unknown said...

对于“乐”那环节比较有“意见”
你的朋友也都说了...
你已经很帅很帅了啦!
哈哈...

活在当下,把握现在
知足常乐...
这样生活才美好!

翔羚 said...

hmm..
真的很多事情发生了~
但是我觉得你是可以的!
希望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精彩!!
xD

Cadie Bluesky said...

我也不太感受得到新年的气氛了,尤其现在身在异乡…… 还是很爱吧生!!!虽然吧生是乌鸦城 ><
话说回来,好久没有看到成群的乌鸦在吧生飞过了……
人事已非厚,吧生已改头换面咯。

fufu said...

oh... i will never wanna go back just for cny... because i find that the ambience is no long there already >< but anyway enjoy the festive season there ya :) and treasure everything... even your ex lol

桀森 said...

就是31號沒辦法吃到尼克媽的好料囉?? T_T
看~每天不斷的壞消息
不正正提醒了你要珍惜身邊的人嗎?
所以啊~衷心希望你們可以冰釋前嫌~ ^^

颗粒蚁 Chloe said...

又迟到了~
一上来,你这里闹哄哄的
真羡慕~

感情事不清楚,但如果需要耳朵
这里有一对24小时available的可以借你
就看你需不需要~

恭喜尼克妈,大展鸿图啊~
生意好是好事,但如果太辛苦的话
要劝妈妈休息哦

帅哥,加油啦
人生免不了生老病死
看开点~

七仔 CJ said...

我 disagree喔~
我超期待新年的,
可以到处去玩 ^^

可以的话,帮忙你老妈的忙咯~ XD

感情事,支持你 ^^

LiJi Ng said...

I am so going to try ur mum's cooking! Must be nice ;)

ßlυeÿe 小蓝 said...

恋爱,总让人...
喜怒交际,酸甜掺杂...

以前也没有什么期待新年的。
但是现在我在外地读书,
突然就很期待新年了,
或许是想快些回家的关系吧。
哈哈,
新年一来迎春花开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