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爱情=bull shit?

我相信爱情
我觉得爱情可以战胜一切
不过事实上证明
并不是如我想象的一样
我为了甘心做一切事情
但是有些我能力上做不到的东西
我就真的做不到阿
为什么要在这些事情上怪罪于我
难道没有能力去完成你认为我该做的东西
就是种错误?
我知道我答允过你
我也知道没有履行我的诺言
是我有错在先
但是我现在就真的做不到啊,不是我不要去做...
爱可以包容一切,但是,你对我的包容呢?

8 comment:

ah Giap 阿业 said...

多希望以前的他会告诉我他的想法。过几天后,好好和你的他谈谈吧,感情得来不易,要好好珍惜。祝福

Jeannie shee said...

爱需要互相包容啊。如果她还没学会包容,那你或许就得付出多一些包容。
你要相信,爱情从来都不会是 bull shit。

Unknown said...

hmmm...很多时候可能是你自己从以前就宠惯他。。迁就惯他。。而导致现在的一切吧。。哈哈
加油加油

ßlυeÿe 小蓝 said...

爱情,需要沟通~

颗粒蚁 Chloe said...

無論怎麼吵都好,不好說愛情是bull shit吧。
這樣很傷感情誒~

加油~ 期待你們的雨後彩虹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你的题目跟我差不多~~~~

爱其实很简单,可是却来得不易~~~

就像我们的笑容~~~看似简单~~~却背负着很多辛酸~~~~

lock said...

加油!

seazpark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