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2

引以為鑑

突然間發現我不知不覺的寫了200篇廢話ㄟ
沒錯各位看官這是第201篇
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我其實也蠻空閒的嘛~
開始的時候都沒想過會有人留言或閱讀
只是想默默的記錄自己每一天的生活點滴
卻意外的得到數未謀面的大家鼓勵與掌聲
讓我真的很感恩
或許你們一個不經意的加油
又或者是一個不經心的鼓勵
其實對我而言都是一種無形的支持
畢竟你們並沒有義務或職責去鼓勵一個陌生人
這對我而言真的真的很難得
所以大家記得不要吝嗇自己的掌聲與讚美
因為那隨時是別人茁壯成長最佳的肥料

------------------------這是分隔線------------------------

最近和公司的一個同事聊天, 她說我很乖
(我不知道哪裡乖啦, 可能我比較聽她說話?我承認我比較敬老XD)
但是她說這不會長久...她說我遲早都會因為當上律師而變得不可一世
然後忘記她老人家...(她說之前經歷過)
我就說我不會這樣, 她卻說她可以100%肯定(連我自己都不可以決定我的人生嗎? /_\...)
老實說或許她說的有理, 人總會對自己的成就多少有些優越感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不會變成那樣...律師也是人, 不是神, 沒有甚麼值得驕傲的
所以就寫下了這篇, 讓自己能引以為鑑
如果哪一天我陳尼克變成那樣不可一世的混蛋
各位可以給我當頭棒喝, 還有狠狠的幾巴掌!!
還有希望大家獨促我唸書喔~哈哈~雖然不是你們的責任
不過小弟我真的很希望能拿不錯的成績...真的很不錯那種~
我和尼克妹打賭我們倆都要那好成績的! First Class Honour!!! HOHOHO~

8 comment:

ßlυeÿe 小蓝 said...

加油~
C=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加油哦!改天发达了不要忘记我。

Cadie Bluesky said...

哈哈!陈尼克我真的要=督促=你念书啦~
说到要做到哇!加油!!=D

我是橙子,Halo! said...

ga yao ~~
:D

Nick尼克仔 said...

小藍, 感激啦~你還是我最忠實的讀者ㄟ~

幸福王子, 你如今一個月都多我好幾條街啦~都是你發達先好不好

Cady, Pls你一定要~可以加以諷刺喔!哈哈~

橙子, 臉書一聲都不吭, 這裡倒跟我說起話了~哈哈~謝謝喔!

Kent said...

陳律師,加油好嗎?

你成名後,記得回來繼續寫部落格~

桀森 said...

嗯嗯~如果你將來真的變成(雞蛋+鴨蛋+鵪鶉蛋+鴕鳥蛋+恐龍蛋+扭蛋)~我真的會不理你的~呵呵~ ^^

颗粒蚁 Chloe said...

今天你的故事題目四字真的很符合我今天的心情。
引以為鑒,我也要。

律師好像都很不可一世
真的希望你不會是
加油加油
意志力可是世界上最強的鬼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