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肥仔正传。

尼克仔我一直瘦不下来~
有什么特效的方法吗?
真的很想瘦下来啊~
回想起小学的自己就很感伤
我当时还是班上最瘦的~
一升上初中一
身高没有太大的进步
体重却直线上升
一度狂飙到突破70公斤大关。
可怕吧?
有照片可以证明
要是有人要看
才post上来...呵呵~
一个初中一生有这样的体重
除了走路会随时杀生
还一直自卑得抬不起头
每每体育节后换衣看到同学的腹肌和我一直都没有的腰
就难过到死。
没有甜甜的PuppyLove
也应该是这原因吧?
就这样过了肥胖的初中一。
初中二年中的骨痛热症,让我一下子瘦了下来。
跌至50多公斤。
结果病愈后大吃特吃,就拥有了现在的体重。
60公斤。
这也是多年来运动和节食才能维持的啊!
虽然已经符合了国际体重标准
但是但是
还是很想拥有很帅气的腹肌啦~
去海边比较可以炫耀啦~
呵呵~
有谁有办法帮我拿掉腰上的后备胎?
瘦身无罪啊~

~王力宏演唱会倒数12天~

30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看你的照片根本不会肥啦!所以post你说的照片上来吧!^^

我减肥的方法是不吃叻!你不要学好啦!^^

LiJi Ng said...

我看过我看过!!
笑死人了!!
哈哈哈~~
那张双下巴的照片,哈哈哈~
错了错了,不应该说是双下巴
都没有下巴了,怎么说是双下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e said...

我想看照片,一定要po上来哦!

运动是最健康的方式咯^^

明仔(Anson) said...

Post Post Post
我们都要看,
就像市长所说的看你的照片一点都不胖

多做运动就会瘦,还会有腹肌
别像我这样,
一直吃,弄到现在有点小肚腩

Kaido said...

找到妙方时千万不要忘记我这个老的k...

最近真的是体重直线上升。。。

Nick尼克仔 said...

穷光蛋市长,可是会吓死人的哦!不过看来很多人不怕死,会考虑放上来。呵呵~

LiJi,你好啊!我当时是没下巴啊!很可爱啊!和猪一样啊!

XiaoYu,我就是靠运动才可以一直Keep着这体重,但是就是瘦不下去。

明仔,照片会骗人啊~明仔!我做很多运动了~还是没见效。

Kaido老爸,我一定会的啦~我可不想以后带一个老年孕妇去公园散步~哈哈,我会的!

Nick Chan said...

你很肥咩?你的大头贴不显得你肥也。

但要紧记,肥是福,但不要过肥。
=)

安哥爵 said...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不要吃宵夜.一定要吃早餐.

明仔(Anson) said...

你朋友说肥是福,
但这句话对我而言是拿来安慰自己的,
哈哈...不过我也常说,肥是福气,
有的人要也没有...haha

nimix said...

从照片看,你真的是瘦小型的叻!!你的脸都不会肥,而且还很帅啊!

LiJi Ng said...

没有啊,
那张初一的啊,
我记得那个人头照,还没打领带的那张
你应该自我安慰,
至少你比永进好,
你的下巴都出来了
他好像都没有过下巴...

布莱恩 said...

跑吧,孩子!
最好是在一个绿意盈然的公园。
一旦跑完,就觉得很轻盈自在。
爽。

=啃泥谷= said...

我有个朋友也是初中二年中的骨痛热症,
不止瘦下来还长高了。
以前他比我矮的现在高我起码5cm以上
得空也要去给蚊子叮下了

=啃泥谷= said...

忘了说最重要的~
照片记得放上来~
呵呵~
在不然公开的你friendster/facebook也可以~

Unknown said...

肉眼真的没什么看得出来你是肥仔..

桀森 said...

如果你現在真是胖的~~
那你是幸福的~
因為你有尖尖~酒窩~帥帥的臉~~

可是你看我的臉~~
就算我一度瘦到掉褲子~
卻依然是麵包臉~這比較可悲吧~哈哈

初中一的胖子已經是過去式了~
所以不用介懷~
雖然我有點八卦~但其實沒有很想看你post照片~

因為有一天我要親眼看真正的那張~哈哈哈哈哈~~ :P

翔羚 said...

这个我也想啊!!
我也要……
但是对我来说,
还差得远……
=.="


我相信你以前的身材~
因为我也有朋友也是这样……
以前就像大肥婆!
(一身肉加冬菇头)
@@"


现在发育了……
变高变壮也帅了!
真难想象他这个肥仔变身了~
o.0

small-ug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mall-ugly said...

王力宏演唱会,没有意外的话我会出席。

不过我坐的是媒体席。

哈哈哈。

你买多少钱的票呢?


---

照片拍来看看。

Nick尼克仔 said...

Nicholas Chan,因为拍到的只有头啊~其实很肥~肥是福哦?我补药啊~

安哥爵,这我都在做了~照片哦?那样想看哦?

明仔,那样的话,就把我这点福气给你咯~那我就会瘦了~呵呵~

nimix,帅我可不敢当,照片会骗人的哦!

Liji,我跑去跟他讲!讲你讲他没有下巴~

布莱恩,跑步吗?我没试过。我都游泳诶~

龙少,那我要再次被蚊子叮吗?呸呸呸!不过可以高的话又另当别论。照片我就再看看咯~

ah_man,肉眼看不出吗?那用第三支眼啊,二郎神~我疯了。

imjson,脸和身体不成比例的话其实也很惨,大家都是命苦的人~照片可能会出来吧?可能~

翔羚,那你的朋友很幸福啊~我要瘦瘦瘦!

小丑,照片可能会出现,还是那句,可能。哈哈~我买的是198令吉的票,你坐在媒体席啊!羡慕啊~有没有可能拿到他的签名?帮我帮我!

onion said...

sit up就很容易有腹肌了啊
要不然就维持sit up的姿势撑着
用腹部的力量
我也是酱子消除腹部的脂肪的喔
不过听说sit up做多了腰围会变粗(= =!!)
都不懂是真是假
害我现在都不大敢sit up了

千旋之樂 said...

去了中国一趟。。
备胎多了几个~TT

窮光蛋市長 said...

等着被你吓咯!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onion,话说,我几乎每天100下。没用啊!

千旋之乐,来来来,大家一起入肥仔俱乐部~

牛奶 Milk said...

我相信你一定能的,你還那么年輕。。。呵呵。。。記得多做SIT UP!

P/S:我發覺好像用Google Pinyin軟件寫出來的就不會在我的comment里亂碼也。。。

對了,你有msn嗎?可以跟你要嗎?

Nick尼克仔 said...

穷光蛋市长,我还在考虑呢~呵呵~

牛奶,你要我的msn哦?老实说我并不很常上哦!(聪明小孩720)

Anonymous said...

呼唤照片!

我也在减肥~

Nick尼克仔 said...

Matt.Tey,真的很多人要看肥仔的照片。beh tahan...美女帅哥都不去看哦?哈哈~

small-ugly said...

随带一提,梁静茹的大马演唱会我也有出席哦。
哈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小丑,你怎么都把我的偶像访问了?那有没有照片还是签名照?给我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