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9

可爱尼克妈。

有的时候真的会被尼克妈放的冷箭
给狠狠地冻死。
因为时不时就会冷不防的抛个笑弹
莫名其妙的被她炸死。
故事的开始时这样的
因为我家的大门
不是那种自动的电动门
所以每每外出回来
就要有人下车开门
当然,这重任
就落在我这家中唯一男生(尼克爸驾车,不算。)
虽然没什么
但是做久了还是会觉得不公平
昨天就很负气地说:
“以后我一定要请一个专门开门的佣人!”
然后尼克妈就冷冷的说:
“那叫他/她芝麻好了。”
大家当然很奇怪的问为什么啊~
尼克妈:“因为可以大声喊“芝麻开门”啊~”
吼,天空都是成群的乌鸦啦~
不过当下有笑点啦~
至少我们都笑翻。

----------芝麻般大的分割线----------

昨天二姐给我猜一个冷谜语
青蛙和牛去水果档
会买什么水果?
答案在下面,请按滑鼠右健,选择select all或者Ctrl+A。



木瓜。牛:“哞~”而青蛙:“呱”。

~精英大学学院法律系学生倒数50天~

27 comment:

kae said...

=,=''

今天天气突然转凉~

明仔(Anson) said...

我中第二奖

fufu said...

hahahaha... 芝麻開門
我的跟班竟然做這些小事情??
我們是要做大事的人哦....

明仔(Anson) said...

做么我找不到答案的?

=啃泥谷= said...

你的妈妈真幽默

Chi Leong said...

姜还是老的辣

KazkiBear said...

看来今天心情不错哦~
这里热到要死啊,谢谢你的冷笑话咯,差点感冒呢,呵呵
你妈也很geng下的~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是16日,星期六啦~

翔羚 said...

真的是炸到飞天咯!!
“哞”“呱”?
炸到!!

不过也笑笑下来……
xD

杰胜 said...

哈哈,好个芝麻开门啊!
是啊?答案呢?

音乐咖啡馆 said...

哈哈,为什么一定是牛先叫?不然就是刮目了。哈哈哈!

答案,就在下面啊!把下面部分highlight起来就看到了。

哦,还有,如果是芝麻开门,那么你应该入回教。

Ali Baba Ketam

哈哈哈!

千旋之樂 said...

哈哈!好笑!
今天天气很冷!我已经冷到发抖了!结果又在这里冷到~结冰了...

桀森 said...

尼克媽~~
佩服~~哈哈~~

話說~吃甚麼昆蟲會瘦??

一直要減肥的尼克仔應該會有興趣喔~ :P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你妈妈很幽默咯!真爽!^^

Cadie Bluesky said...

明仔,反白最后一行就可以了。

很炸!你妈很幽默!!哈哈!!

Fion Chow said...

有炸到~哈哈~冷了一下~

布莱恩 said...

哇塞,你家妈妈超酷。

Nick尼克仔 said...

小瑜,哈哈,是啊,这样热的天气,也会突然转凉,都是尼克妈的功劳啊~

明仔,应该会找到的~哈哈~

大佬富,讲明是跟班了,当然是大小事都要做啊~不然谁来做哦?

龙少,哈哈,是啊...尼克妈真的很好笑~

That My Goal,何止,鬼还是老的灵呢~

KazkiBear,感冒了啊?出去晒晒太阳~去去去...哈哈~那到时候再恭喜你好了~

翔羚,飞天了啊?看到星星吗?炸到飞天啊~都不用买机票了~

杰胜,是啊是啊,芝麻开门~看不到吗?没有照指示去做吗?哈哈~按右健或者Ctrl+A啊~

音乐咖啡馆,才不要才不要~虽然可以娶四个老婆,但是尼克仔不需要这样多~Ketam很难听啊~~~~

千旋志聪,到底谁比较冷哦~话说千旋你的博客冷气也是开到最大哦!

imjson,吃什么昆虫啊~这真的考到我了~我每次猜这类东西真的都不怎么厉害诶~我二姐的谜语我都猜不到了~答案是什么啊?

穷光蛋市长,哈哈,是啊~生活无趣的时候有这些笑话伴随还真是意中生活调剂~

星影,幽默吧幽默吧~哈哈~真的会给尼克妈的幽默给狠狠冻死~

Fion Chow,有炸到飞起来吗?哈哈~才冷一下,那还不够冷,下次再给你冷到飞起来~

布莱恩,哈哈~我妈真的很酷哦~酷妈一名哦~有时还很辣哦~

明仔(Anson) said...

这个答案好神秘,原来是藏在隐形的小地方,
看了那个答案还真的炸到晕掉~
这样也可以~
哈哈~

桀森 said...

答案就是前陣子大量出現在你房間的~~
因為~







食蟻獸~~
食蟻"瘦"~~~~~~ :P

千旋之樂 said...

没有最大啦~
10度而已~
==

一阵凉风吹过。。。

突然觉得。。

好冷。。。。

ßlυeÿe 小蓝 said...

噢,尼克仔妈妈好可爱哦。
竟然想到叫芝麻。。=_=
那个谜语。。阿,也很搞笑~~

杰胜 said...

哈哈哈,找到答案了!
真是炸到!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明仔,哈哈,什么不可以~嘿嘿,就是这样才好笑啊~

imjson,哈哈,对哦~很久以前猜过了的~竟然忘了~不过不是前阵子,还是有啊~

千旋志聪,那已经很大了~最大也是16罢了~不是好冷,是非常冷~

小蓝,是啊,尼克妈很可爱~那谜语,也很搞笑吧~哈哈~

杰胜,炸到咧!有没有飞起来?哈哈~

Qyin said...

喂! 本大姐越洋留言給你, 要感到榮幸啊! 哈哈哈哈
哇你打blog的技巧真的進步很多了
還41個追蹤者, comment 一羅羅, 真是的! 哈哈哈

可是看你, 那麼有方向有信心, 又充實
老娘真的放心 啦, 哈哈哈...

要繼續努力囉! 加油~

ps : 我也是你的追蹤者, 所以要持續寫我才知道我的朋友這些日子都在做些什麼 (笑)

Nick尼克仔 said...

Qyin,错了哦~是42个。有了你啊~哈哈~去看看我留给你的东西咯~真的,想念你。

咸蛋公主 敏慧 said...

haha...
芝麻开门很好笑

Nick尼克仔 said...

幻影,我也觉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