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我要把你拆了,死笨墙。

话说话说
今天工作到一半
同事说工作环境很脏
就很随性的说来个大扫除
那既然开口了
也就没办法咯
帮忙扫扫地搬搬货
顺便看看
有没有小强
还是可爱的迪斯尼Mickey
搬进来这里住~
结果结果
搬东西的时候
一个不小心
没有注意到头上的梯阶
就这样狠狠地给他敲了下去
“Gok”的一声
何其的清脆嘹亮
几乎
整个公司的人,都清楚听见
然后就看到一个傻小子
蹲在地上按着头,死命喊痛。
然后就被人说很笨。
来,小朋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












以后有这种墙壁
直接敲破好了。

这就是凶器。

~精英大学学院法律系学生倒数34天~

24 comment:

kae said...

哈哈~
是尼克仔笨~不是墙笨哟~

=啃泥谷= said...

那楼上的人不用爬楼梯了~
呵呵~

翔羚 said...

LOL!!
炸到咧~
但是这些真的蛮危险的!!
一个不小心推一下...
o.0

音乐咖啡馆 said...

可憐哦,都上有沒有腫成豆沙包?^^
一定很痛咯....
哥哥幫你揉....
哈哈!看戯都用熱雞蛋,沒試過。
現在有沒有消腫了點?

ιм•чīιи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死不了放心,最多起红毛楼,不过你要拆墙的话,墙壁就一辈子没了,你肯定会遗憾终生。

thomas said...

可憐,起高樓。。。
拿煮熟的雞蛋來敷。。。
還好吧,摸摸你的頭一下。。。呵呵。。。

明仔(Anson) said...

我也遇过以上问题把我的头敲得好痛,
眼泪都流了出来了~
痛死我哦~
以后你自己要小心~
还好你的头没事~
谢天谢地~

Fion Chow said...

不好意思~我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因为真的很炸到
btw
这种墙真的太危险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设计这间的室内色设计师还真烂!

LiJi Ng said...

不用紧不用紧,
头撞多几下,可能你会变聪明,
到时候你要感谢那个墙都来不及。
我的头不懂撞了几次
还有几次是要缝针的,哈

七仔 CJ said...

那祝你早日康复!!
哈~~
下次小心点~~
不对!是希望没下次啦~~~ =P

Louis said...

看起来真的蛮奇怪的,
因为凸了出来嘛...
哈哈...
不过你也是笨笨的,
嘻嘻...

远尘 said...

没晕倒就好~
下次小心点咯~

John Henney said...

Mujur 没什么大碍
哈哈
好彩咯~
下次小心一点
^^

Wanderlicious said...

我家的store room也是这样的。
刚搬进去时我每次都会敲到,变笨啦!!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我家也是有這種墻
不過不能撞掉
等下整間家塌下來就不好了啦
哈哈

阿豪 said...

我也试过撞到一次~
那是真的痛到想飙泪~~
当下也很想用锤子锤破它,以泄我额头之痛~~

怎样,现在消肿了没?
应该不会脑震荡吧?

Nick尼克仔 said...

小瑜,是啦是啦~你对了。不过那堵墙,真的很可恶~

龙少,那绳子自己爬上去阿~哈哈~

翔羚,我的头就这样变得更大了~呜呜呜~真的很危险啊~

音乐咖啡馆,豆沙包是有啦,但是...=_=,我不要你揉~哈哈~没事情了啦~

维维,哈哈~是啊死不了~但是啊~拆了不会遗憾的~我装电梯,呵呵~

tom,哈哈~对啊~万丈高楼从低起。不过揉了揉就没事了~死不了吧?

明仔,同是天涯沦落人啊~可能变笨了~哈~我会小心的啦~

Fion Chow,没关系啊~我预料有人会笑啊~很的很危险啊~可能会流血诶~

穷光蛋市长,真的很烂~我当下诅咒他很多遍了~呵呵~

Lizzie,要是真的变聪明我真的会烧香拜它哦~哈哈~你自己应该要比我小心。

七仔,我会小心的~真的不想要有下次啊~哈哈~

Louis,真的奇怪的设计~看了都不爽~我啊~真的很笨啊~不要笑我啦~

Or3n~远尘~,是啊,没晕倒很好了~我会小心的~

Kevin Chee,你用了我蛮讨厌一下的语言诶~哈~我会小心的~

伊娃,我感觉...会变聪明诶~哈哈~要是变笨了,很无辜啊~

十六夜真人,没关系~不是我的~哈哈~呵呵,到时候我还会装升降机,安全多了~

阿豪,距离那时候到现在你留言,如果还没消肿,我应该会在医院咯~哈哈~不过谢谢啦~

fufu said...

oh my god....
爲什麽這些事情不叫你的跟班做呢??
hahahhaa
我讀到都心疼咯
anyway 希望已經沒有事了
下次要小心哦

音乐咖啡馆 said...

cheh~~ 有異性沒人性。算了,標準男人思想。

Nick尼克仔 said...

大佬富,没关系啊~其实最重要的是我没有跟班啊~我下次去找找看~哈哈~

音乐咖啡馆,Har?看不明白。无论如何谢谢你啦。

QQ said...

哈哈~~~不介意我也笑笑你吧!!!很痛吧~~~下次小心咯!!

Nick尼克仔 said...

QQ,就尽情笑咯~要是自己的小小出糗能让别人有大大的笑容,也是值得拉~我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