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9

我的心。真心。


原来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
看来在心中的那颗种子,终于发芽了。
我的心,爱苗初长成。

算算也很久了咯。
毕竟当时候自己没胆子。
但是人嘛总是会长大,胆子也是会变大的。
我决定了。
我会改变你。
让你喜欢我。
我没有他帅,没有他成绩好,没有他所有的东西。
但是我有贴心,我有关怀,我还有爱你的心。
相信我,我会让你忘记,他对你的伤害。
即使,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
不过...
你没有阻止我喜欢你的权利。
喜欢你,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
日子久了你会知道。
有端倪让你看到。
让你看我的心。
一颗有着喜悦的心。
一颗你看了欢喜的心。
一颗真的喜欢你的我的心。

p/s:这篇东西有玄机。希望你看到。

6 comment:

seraph said...

你好哦,好勤力的写啊。蛮喜欢你的文字,以后我会常来看看的

Nick尼克仔 said...

seraph,谢谢啦。
我答应一个友人,要每天都写,
让她可以在一年后一次过看365篇。
哈哈,谢谢你的赏识。

xiiao rentz said...

好深情的告白 哈

Nick尼克仔 said...

深情...哈哈
感动得了当事者才好。
毕竟,我知道
我没有他在她心中那样重要。

翔羚 said...

另有玄机?
;P


哈哈...
xD


但愿“她”真的看得到!
=3

Nick尼克仔 said...

翔羚,结果她看不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