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感动。

昨天是二姐的生日,她请我们四个吃日本餐。
很奇怪的道理,但是快变成我们的传统咯~
我们去了Jusco的Kinsahi吃日本餐哦!
整体上环境还不错啦,很有气氛,我也是第一次在这里吃。呵~

先来盘前菜,是鸡蛋沙律...吧?不是很喜欢~
接下来就是点餐啦!

大姐叫了天妇罗便当

寿星叫了三文鱼便当

小弟我叫了香脆鸡拉面

小妹则叫了乌东面套餐
有没有发现我吃得最少呢?T_T减肥的悲哀~

大姐。很抗拒拍照的人,偷偷拍的,嘿嘿~

这就是寿星二姐咯

面目可憎的小弟-我

老妹。她一直说自己这张很肥。
其实贵的东西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诶~
就还好的程度咯。
大姐说她的天妇罗炸虾不香脆,小妹说她的miso汤喝完的话要洗肾。
反倒我和二姐的就还不错吃,所以勉强打个70分咯!

吃完后时间来到了8:30分。

就是大家来响应爱护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啦!
在广场里很多的商店渐渐的关上了灯。
但是其实也没有很多商场这样做。
还是赚钱重要...吧?
听到其中一间的店长说:
“还蛮有气氛的,省电又浪漫,以后每天都这样。”
听了有小小感动。

我以后会多一些去光顾的啦!

~王力宏演唱会倒数34天~

21 comment:

Chi Leong said...

生日请吃
很奇怪下哦

杰胜 said...

好愉快度过的生日哦!

kae said...

不都是请寿星吃的吗?怎么寿星反过来请吃嘞?

=啃泥谷= said...

我们这里新山比较少商店响应==
当时我也在购物中心
没多少店有关灯

Nick尼克仔 said...

That My Goal,奇怪咧!就是这样才别出心裁嘛!哈哈~生日的人要负责所有人的胃!

杰胜,什么情况都可以很愉快的啊!只要对象是自己想要的,什么状况下都会很开心啊!

XiaoYu,回应同That My Goal,我生日的时候也是要存一笔钱啊!这样才印象深刻!!

龍少,是啊!很多商场其实也没有很响应,只是做做样子罢了!

董百勤 said...

你家里阴盛阳衰?

听你说过,你在家里是中间身高的。

那么就是说你姐姐高过你?

@@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好幸福的兄弟姐妹哦!^^

回复你:我不是什么偶像啦! 我只是当着吸取经验而已!毕竟我是读这行的!^^

Nick尼克仔 said...

董百勤,我说过吗?我只记得说过我在我的兄弟(好朋友)之间身高是中间的...

穷光蛋市长,幸福哦?哈哈,这我不否认,我真得很幸福哦~

翔羚 said...

不错耶~
应该都很开心吧?
有口福哦!
=3


原来也有商店关灯哦~
我唯一认识Lady Bird

幸福王子 said...

其实其实其实。你很帅咯。
还有你姐姐都很美。
哈哈。祝他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HansonLi said...

这应该是我初次留言 =D
很赞同幸福王子说的
你们兄弟姐妹都是优良血种呢
你真的很帅

fufu said...

你是獨子?酷!!!
面目可憎的你? 可愛咯 =)

桀森 said...

話說~那間kinsahi 還真的沒啥好吃~~
祝你二姊生日快樂 ^^

安哥爵 said...

有才气的帅哥.

千旋之樂 said...

那天晚上,大多数的店都没完全关灯,就开一部分,微微的灯光。不过我倒认为很有气氛。

Nick尼克仔 said...

翔羚,lady bird好像蛮出名的!口福没有啦!发福就有。

幸福王子,哈哈,照片会骗人。没有人这样说过诶!

HansonLi,优良血统...夸张了。没有啦!你们客套话很厉害诶!

fufu,独子有什么酷?可爱=_=...很难想象的形容词。

imjson,代替我二姐谢谢你啦!真没什么好吃...

安哥爵,有才气的帅哥...这我可担当不起。太过于夸张了啦!

千旋之乐,对啊!微微灯光还有点浪漫的感觉。很好很好的]feel~

Jeannie shee said...

几时到你请我吃?
^^

该剪头发咯。。。

千旋之樂 said...

同感!很浪漫~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jeannie.,你来的话我都可以~哈!不过还是要看有没有工作咯~只限你一人哦!

千旋之乐,看吧,我都说很多人会说很浪漫!哈哈~

nimix said...

你真的很帅啊(绝对不是客套话!),上次那个叫你uncle的小孩也真的不懂得分青红皂白咯(哈哈,乱用的成语)!!

Nick尼克仔 said...

nimix,你这样说我会害羞诶!反正我不是帅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