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懂得。拥有。

突然间很有感触,写了点不是很原创的东西。
应该很多人都觉得熟悉。
但是,你明白懂得与拥有吗?
懂得面对的人拥有勇气
懂得体谅的人拥有朋友
懂得关怀的人拥有知己
懂得遗忘的人拥有自由
懂得放心的人拥有轻松
懂得改变的人拥有革新
懂得从容的人拥有微笑
懂得珍惜的人拥有回忆
懂得尝试的人拥有新鲜
懂得尽力的人拥有尽善
懂得放弃的人拥有悠哉
懂得吃亏的人拥有经验
懂得冷静的人拥有理解
懂得错误的人拥有正确
懂得谦恭的人拥有笑容
懂得努力的人拥有成功
懂得启程的人拥有过程
懂得难过的人拥有快乐
懂得原谅的人拥有幸福
懂得欣赏的人拥有享受
懂得分享的人拥有感恩
懂得自己懂得什么的人,拥有一切所有。

~王力宏演唱会倒数33天~

19 comment:

-天空之城- said...

懂得自己的人最快乐。

Chi Leong said...

很少人知道自己拥有了什么

fufu said...

拥有了就要知足哦~~

Jeannie shee said...

可是往往真正懂得以后,
才发现原来过程里有太多遗憾。。。
=="

kae said...

这世上有太多不幸的人了。其实,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其他人没有的东西。应该知足的!

HansonLi said...

要摸透自己还不容易呀
但是知足就是最重要

Nick尼克仔 said...

-天空之城-,对啊,懂得自己的人也最幸福。

That My Goal,却有很多人知道自己没有什么,盲目的放弃手上有的去追寻没有的。

fufu,这还用大佬富说吗?哈哈~

.jeannie.是啊。明明拥有的,却在自己追求别的东西的时候,给遗失了。

XiaoYu,但是没有几个人能真的明了自己拥有什么。所以说,懂得自己拥有什么的人拥有一切。

HansonLi,对啊。能满意自己拥有的东西的人,是最开心的!

幸福王子 said...

很有意思的一个帖子。
我喜欢。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现在懂了,原来要懂了才会拥有!^^

AliVe said...

那么多个懂得
我一个都没有做到
原来
我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

Nick尼克仔 said...

幸福王子,哈哈,喜欢就好,喜欢就好!能写让大家喜欢的东西,是我的梦想!

穷光蛋市长,对啊,很多人拥有但不懂得,那其实他并没有真的拥有!

AliVe,小孩?质疑中...很多东西你可能还没发现,其实你已经懂得,只是还没拥有!

咸蛋公主 敏慧 said...

说是很容易,但是要做到真的懂得拥有,还真的很不容易。
很喜欢这篇,我偷走了哦!
对了,我叫幻影,很高兴认识你!

Nick尼克仔 said...

幻影小娃,随便拿随便拿!用不着偷啦!我又没有说不可以拿~有人喜欢我倒很开心呢~

咸蛋公主 敏慧 said...

呵呵...谢谢!
晚安!

Nick尼克仔 said...

幻影小娃,不客气啊!早安。

都市[心]鮮人 said...

那麽多鼓勵的話了。。我也不必多說。。
只好說~~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那怎样还是要谢谢你
肯花时间来看我的东西哦!
大家都一起加油咯!

翔羚 said...

懂得回复你的人...
更有情有意...
更可爱!

x3

Nick尼克仔 said...

翔羚,你在说你哦?脸皮挺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谢谢你的回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