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满足的倦怠。

好久没上来了咯~
虽然只是几天啦~
但是就恍如隔世之久,呵呵~
星期六真的是超级开心的咯
因为啊就和几个死党
去到了那号称全马最大的Jusco看戏
虽然我也不觉得它到底是大在哪里。
看里一套并没有大势宣传的爱情戏剧吧?
《17 agian》。
老实说还真的不错看
也不枉费我排队排了将近1小时
看完了真的超级有感慨
17岁的时候
你做过什么决定?
过了20年后的你
是否又会因为这些决定而拼命埋怨他人?
看完了整出戏,久久不能释怀。
因为...我的17已经过了两年。
哈哈。虽然过去有着不少遗憾
但是毕竟自己也从遗憾中学习不少
希望自己往后不会对任何决定心存不甘。
人生不能够重来
也没有任何需要去重来。
看完戏后一伙就去吃饭咯~
跑到了一间越南餐厅吃饭
价钱其实还真的不菲
不饿的我只是点了杯水,竟然也用了我整11令吉
心痛到不行,虽然没有很多咯~
吃饭后就走走啊~看看啊~
陪两位“女士”买了一份礼物
话说如果是男生,一定拿了东西就走人
绝对不会一直向她们两难以作决定
结果最后还要我来帮她们选啊~
话说我眼光还真得不错哦~离题。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连澡都没洗,换了一件衣服
就和家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去Neway咯~
因为啊
6月6号是尼克妈的生日~
然后为了顺便庆祝双亲节咯
和家人去唱歌有没有很奇怪啊?哈哈~
话说一直觉得侍应生在偷偷笑
因为啊深具语言天分的尼克家族
福建(还是闽南?),粤语,英文,和中文歌不断
从50年代老歌到最近的流行歌曲
范围太广了~哈哈。
不过一家人还真得唱得蛮开心的。
大家有没有类似经验啊?haha~

~精英大学学院法律系学生倒数26天~

19 comment:

fufu said...

wow sofa??
很高興看到你的更新哦
趁大佬還沒有去中原你就要常更新哦
不然大佬在中原就看不到跟班的更新了
可以跟家人度過這麽有意義的一天
多疲倦都是值得的咯
大佬很久沒有看戯了
跟班幾時帶大佬去全馬最大的jusco走走??
要帶大佬去見識見識一下hor =p
希望跟班可以參加大佬的遊戲
跟班一定會很多東西寫大佬的咯
希望跟班可以收到大佬的明信片哦

kae said...

哇~一家人出去耶~一定开心到不行咯~羡慕~

有遗憾未必就是坏的,就当作是激励自己向上向善向好的力量吧~~

四月 said...

你离17已有两年?

你不是很年轻而已嘛?

mr-underwater said...

Thz for ur comment
nice to meet u ya ^^

发白日梦^^ said...

我很久没和家人出去了!好羡慕!
顺便祝伯母生日快乐咯!^^

quincy said...

你好幸福哦,能一家人一起出去.
我真羡慕你啊.
我很久都没有一家人聚在一起了.

Louis said...

真的好就没见你了...
过几个月我就正式18岁了,
所以我还能让这几个月的17岁不后悔咯...
当然就算是16或18岁我也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跟家人去唱k哦?
不错嘛...
我也时常这样,
而且妈妈点的歌总是很奇怪,
哈哈...
祝尼克妈生日快乐哦

七仔 CJ said...

哈哈!我有经历过~
跟家人去唱 K!
哇~ 老爸老妈不会嘛,就老坐在那里咯~
到了他们的歌,就到年轻的坐在一旁!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 XD

桀森 said...

祝尼克媽生日快樂~ ^^

其實偶心理上依然是17的噢~哈哈哈
而且這個17歲是多了一股成熟度在後面墊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生活沒有遺憾~因為義無反顧~~ ^^

所以尼克仔也要長保這種心態~
因為年少輕狂~生命才會留下不同的色彩~不一樣的味道~~ ^^

千旋之樂 said...

最近的你好像也很忙!
盲啊我!忙啊我!

没试过和家人一起去唱歌,有机会一定去!哈哈哈~到时候的状况应该和你类似!什么语都有!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大佬富,哈哈,我会的啦~我都写好噢~看你怎样发配咯~

小瑜,是啊~真的蛮开心的。我也是这样想,遗憾也可以是推动力的一种~

四月,我年轻?哪里还会啊?我快19咯~年轻还是留给小弟弟小妹妹咯~

安德瓦特[稀客],It's ok...that's my pleasure, and...nice to meet you too!

发白日梦,谢谢你对尼克妈的祝福咯,这其实不用羡慕,你也可以的哦~

quincy,这不用羡慕,你也可以的。很久没和家人聚在一起?那就趁现在!

Louis,你过几个月才真正18啊?我多一个月就真正19咯~比你老比你老~谢谢你对尼克妈的祝福哦~和家人唱歌真的很爽,只是如你所言,就是会点一些时代不同的歌咯~

七仔,哈哈,七仔少啊~你也是这样的哦~呵呵~真的很开心啊~你一定能深深体会~

imjson,谢谢你对尼克妈的祝福~你心态还是十七岁?这很难信服哦~呵呵,不过我相信。我当然也会一直很义无反顾的疯狂阿~毕竟年轻不疯狂,要待何时呢?

千旋志聪,是啊,你忙我也忙~没尝试过吗?那你一定要试试看,真的很开心哦~

翔羚 said...

你的家庭很温馨~
哈哈……
=3

small-ugly said...

我現在才明白原來你的大佬就是那個FUFu.哈哈哈。

老實說,我不怎麽想看17again,倒是期待期待Transformer、drag me to hell、spiderman4、final destination、harry Potter...還有很多很多。如果海盜王開拍第四集就好啦。最愛了。



對了。
什麽時候得空啊。
要相約你去唱歌哦。

QQ said...

噢~~~十九岁啦??快高长大咯!!酱就证明我老了~~~可以跟家人有这样的聚会是很开心的,珍惜哦!!我就很少有这样的聚会,家人都四分五裂!!

Nick尼克仔 said...

翔羚,是啊~我也这样觉得~哈~

小丑,哈哈,何时明白都不迟阿~我何时得空啊?不知道诶~时间都很乱阿~

QQ,我一定会珍惜阿~不过你也是要加油哦~多和家人一起聚聚哦~

阿豪 said...

之前看过一位影评在写着:你可以不看Night at the Museum II,也可以不看Terminator Salvation,但你就是不可不看17 agian。。。

听你这么说,那找天也要去看看咯~~

我要找回我失去已久的17岁来缅怀一番~~~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阿豪,哈哈,失去已久~我也是失去两年咯~哎。岁月催人老。

ßlυeÿe 小蓝 said...

哦,那部戏。。
17again。。
我也想去看~~
=_=

Nick尼克仔 said...

小蓝,要去就去啊!老实说真的很不错看!真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