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純粹發牢騷...

很久很久很久没更新。我给自己一个理由...忙。
虽然说很不成理由的一个理由。新年就在我的一眨眼过去咯~话说红包钱还不少,但是捧着一大堆的钱和之前工作攒的钱,感觉好不实在。一个郁闷。
自己果然长大了。新年果然是小孩子的节日。干嘛不直接叫它儿童节?小孩子玩得很开心嘛!所以我不开心,因为不是小孩子了。第二个郁闷。
回家乡最讨厌就是总会被那种八辈子打不着关系的远远远远房亲戚东问问西问问,他妈的是怎样,是要翻桌摔凳踹房门才开心哦?老子就是成绩不好,不用你在那炫耀你儿子女儿几个A。第三个郁闷。
近来就是一直呆在家里,顶着草一样的头发在电脑电视前发愣,吃吃零食,看着千篇一律的剧情。
话说久病成良医,我倒也看电视看成了博士。不过关于这还是下次放上来,反正也没人看啦~
话说不喜欢新年的感觉。是,大家回乡过年的感觉还真的不是普通得开心,但是有没有看到长辈们在我们回家时的神情?那种落寞,那种孤独,是何等的惆怅。我都不敢回想了。即使不是新年,也要记得常常会去看看自己的长辈。一个人不寂寞,一个心中有牵挂的人才寂寞。
秋盈飞台湾。话说我更落寞。没有的看她那唯一会让我发笑的文章。五个字。他妈的难过。原谅我的粗俗,我觉得这更能表达我的心情。
明天是情人节诶~活了19年就过了19年的孤独情人节,就是一个屁也没有。妈的,砖石王老五倒没我份。穷酸潦倒人比较贴切。一个人孤独走在寒风细雨交加的夜晚,要是有个人可以抱抱取暖你说多好?想太多。孤枕,委屈你又得陪我这一个落寞的夜晚啊!
孤枕:妈的,你少来!滚~~我要找抱枕妹妹!
连孤枕都不要我~妈啊!阿拉,阿佛,阿基,我就是没有桃花哦?
月老:怎么不问问我?
掰~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