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9

白痴的人生。

话说今天我才去做我应该早在八百年前就该做的事情。考Undang。几可笑一下。虽说现场不乏可以当我老爸老妈的活到老学到老主义者,但是看到一群黄毛丫头和小子,心中就有种“哇靠,这年纪才来考很蠢诶”的不自在油然升起。话说虽然19没有很老,但是那群小鬼头看我的眼神就是一种讥讽啊。接着,就是一场漫长的等待。长到我可以用那段时间连续青蛙跳八百四十七下。虽然并没有真的这样白痴跑去青蛙跳。好不容易两个半小时的折磨结束,我进了考场。十三分钟后,我出来了。妈的,就是两个半小时去换十三分钟。整个就是一个呆。还好顺利过关。话说有一个和我一起考的年轻人,同样两个小时半,呆在里边四十分钟,竟然不过。总结,姜还是老的辣。就这样,结束了。看吧,有多无谓啊?就这样花了我一个大好青年无限美好的早晨。很矛盾的年龄。到底是老还是年轻啊?话说接下来就回家来个回笼觉补眠。很可怜啊,真的没有工作的话,应该可以考虑去各大动物园应征当中国国宝。话说两个眼睛的黑眼圈和鬼一样深。然后一睡睡到现在。传说中可怕的猪人我看莫过如此。真的不知道怎样过日子,除了闷还是闷。一整个郁闷。每一天的那些时间多到我可以一天疯狂看书看个八本,然后疯狂的伏地挺身五十下。但是这次就真的很疯狂的,我这样做了。一天八本书的滋味怎样?一个字,爽。然后再一个字,晕。虽然不比其他那些一天十几本的人厉害,但是自己怎么说都突破了自己的极限。这也是我变身熊猫的原因之一。然后五十下的伏地挺身,运动出一身汗还是好的,不然哪叫臭男人?不过还是未能换来傲人的二头肌。所以这伏地挺身的最终目的我还是搞不太清楚啦。然后剩下的时间就是更新部落格。我还真的没有这么认真过列。一天一篇,真的真的史无前例。但是很伤心的是并没有很多人欣赏呢...所以有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文笔不好还是怎样的,就是很少人进来看看。整天就只有一个人在这里发闷气咯。如果此时的你看到了,可不可以帮我介绍介绍人来看看啊?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的文章,但是登进计数器的数字一直往上升能给我一种莫大的鼓励。今天就这样,谢咯!
掰~

2 comment:

阿豪 said...

你的文章有种莫名的吸引力~~

老实说,我很欣赏你这种类型的文章。

不需要太美丽的词藻,简简单单就是一种美。

~~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莫名的吸引力?
我只能说谢谢啦~
其实我的文章没有很好
只是你给面子~
不过我的却很喜欢简单。
简单很开心啊~
简单就是美。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