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标题,我也不懂。

分享两个今天比较有趣的事情。虽然我不知道算不算是好笑啦。好笑就笑,不好笑就多盖被。
第一个是这样的,话说今天本少爷的电话突然响了,有新信息。
对方:世界上很多人都有很多朋友,不一样的阶段有不一样的朋友,很多人都喜新
厌旧,但是我不会,我珍惜你这朋友….加油。
(话说我看了当下就没什么感觉,然后就寥寥回了几个字。)
我 :“嗯啦恩啦,知道了啦,那我也很珍惜你好了!然后…你是谁?”
(因为我突然发现没有对方的名字,号码也不存在我的电话簿内。)
对方:……(真的只有六个点)
这可能有点冷跟没有梗,但是我当下整个就是一个爽。哈~猜对方看到开头和结尾时整个就是一个“哇靠,不知道我是谁珍惜个屁啊?”的样子,整个心里就是一种接近变态的爽。我真的是病得不清啊!
第二个有趣的事情是这样的。话说看完书后我觉得有点无聊,就跟大姐二姐去走走。我们去了JJ,买了点寿司当下午茶,喂饱那填不满又一直制造排遗物的肚子。然后我们就回家。在停车场的时候,我大姐就突然摸着手肘上那一个被蚊子叮的一个大包大声喊:“Walao,market都会有蚊子哦?”,再伴着一张很生气的脸。当下我也不知道那根经不对,超大声地说:“真的哦!妈的,停车,下车回去找蚊子报仇!!”然后就不知道怎么的大姐二姐就很有默契的同一时间说:“不要三八。”我整个无言。这年代啊,真的不要说什么义气儿女啊,那不值钱啊,还要被人奚落。报告完毕。
话说前两天老爸老妈两人不知道为什么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吵到,吵到……不亦乐乎。好像不是这样用,但是我觉得这比较贴切。然后我们四兄弟姐妹就很不异而同的得到一个结论:两个人加起来都差不多一百岁了,还像小孩子这样。这真的很小孩子,两个人到现在还冷战。可怜就是我们,传声筒和出气筒都当上了。所以啊,得到什么结论呢?爸妈吵架我们要离家出走……不是啦,就吵架不要麻烦到别人!敢吵敢当。
掰~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