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服务业的悲哀。

不知道为什么近来疯狂的爱上了写部落格。可能是太得空了。得空到可以在草地上来给他翻来翻去八十次,或者跑去看同一本小说一百六十次。虽然我并没有这样做。毕竟前者是疯的,后者是傻的。由于没有疯没有傻,也只好来写部落格。话说今天早上去JUSCO的笼的传人吃早餐。点了个好像叫做香菇腊肠滑鸡饭来着的东东,然后等了近45分钟才来。真的有点点不爽咯。好了,饭来了,尝了一口… 哇塞,真的是有够他妈的好吃…虽然最后买单的时候也是他妈的够贵。对了,我还是恢复用这样比较粗俗的言语吧!虽然真的不怎么对得起历届辛辛苦苦教我的中文老师,但是毕竟这样才更能贴切和生动的形容当下的感受。试想想,当阁下和我一样吃到一碗与众不同的,滋味超凡的饭,以下两个话语哪个更能表现得出你的感受?第一个:这碗饭真的是人间美味,无以伦比啊!
第二个:哇塞,这碗饭真的是有够他妈的好吃。
怎样?虽然第一个是真的斯文点啦,大部分的婆婆妈妈比较喜欢这类人,但是在网上也要这样压抑自己,就有点对不起自己啦!反正只要老子喜欢,哪怕你给我100万叫我改改写成这样文绉绉的风格,我都不会改的!!虽然根本就不会有人给我100万啦~对了,如果是200万的话就有得商量。话说回去那个笼的传人,结账的时候,账单上写的是RM120++,虽然对很多富家子弟而言,这点钱算得了什么,我也很像这样想,但是老子偏偏不是富家子弟,所以很贵。毕竟这价钱已经是我们家平日早餐的两倍。但是有的时候任性的奢侈奢侈也是一种享受啦!虽然这享受最后可能要用眼泪和劳动来偿还。本来给也给得很开心的,偏偏那边的侍应生真的很他妈的令人火滚。明明我们点的茶有得免费再添一杯,但是她拿着茶壶跑到我们隔壁桌倒给人家喝,话说人家的茶根本还没喝完。虽然人家穿的豪华点,虽然人家点多杯一点,但是我们也是顾客啊,怎么可以明明看到也不倒给我们?摆明就是看不起人家。是怎样?你尾巴摇得再可爱再逗趣,他们也不会给你一根骨头吃啊!当下很想骂人。后来跑去和经理投诉,她才摆着一张死了爸爸的大便脸来帮我们倒茶,而且还是心不甘亲不愿那种,茶还是半杯…算她好运,毕竟大家斯文人,我就大人有大量算了。
(迷之声:斯文人?你确定这东西可以用在你身上?)
昨天晚上的送春晚会,我去了半小时吧?就回家了。毕竟已经没有那种存在的必要。不是不开心或者扫那些学弟妹的兴,只是真的我们来看看就好了,我们真的没有看完全程的需要。你们玩得开心就很好啦!顺带一提,接着我去了Centro的Neway唱歌。这也是另一个令人火滚的东西。明明说好4个小时一个人是38令吉,结果没唱多久,就跑进来说他们只可以供应我们到9点半,只有2个半小时。最最最他妈的火滚的是:价钱一样。你说,是怎样做生意的?除非头去给他撞到墙壁的人才会去那边唱歌。所以我不会去那边唱歌了,因为我的头正常的很。你说是不是呢,月老?
月老:不要再烦我了,安排林志玲、蔡依琳、萧亚轩给你可以了吧?
我:你说的啊!再加一个可以吗?
掰~

4 comment:

Jmin said...

哎哟..看着看着也要跟着你骂tmd! 哈哈哈XD
或许可以用"现实"来形容这些人吧~

Cadie Bluesky said...

哇哦~ 你也加入blogger行列了~

qi07 said...

你他妈的 快点去他妈的给我去找一个女朋友拉
这样你就不会一直他妈的他妈的咯
真得是他妈的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Jmin,哈,你也是被感染了~不过没关系,大家一起来~

星影,是啊~哈哈~这里还蛮不错的~

qi07,我不要找啊~我比较喜欢他妈的他妈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