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逗留抑或飞翔?


我从不否认我自己是个没主见的人。甚至,我根本就是。
随波逐流或许是个很不错的形容。我迷惘,和迷失。我到底该怎样?
我发现我已经渐渐开始忘记了我的本质。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泄气的努力狂奔。”
我竟然已经开始不知道这句话的真正意义。我该停留,还是继续?
面对抉择,我的坚持竟然开始动摇。而且,不是微型的震动。地震。
我那一直认为坚定不拔的意念竟然…竟然就一句话,全然崩溃。
我到底在做什么?陈勇慷,你很失败。你真的输了。
不是很有自信的吗?不是很引以为傲的吗?不是...对,我什么都不是。
我要怎样选择?我真的很怕自己就这样毁了。
这并不是拼图,这损毁并不能重新。人生真的没重来。
所以这次,我不能选错。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他的意见的确很可取,可取到我自打嘴巴。怎么会这样……想怒吼。
妈,我会怎样?我该怎样?我要怎样……还是我能怎样?
的确,这时候的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该如何去选择?难道掷铜板吗?这能吗?
想到如果我真的不小心选择错误的惨况……
死吗?没那样严重,不过就没了,我人生就应该没了。
我该逗留还是选择飞翔?
原地踏步,我可能会郁闷,但是我就有明确的方向。
展翅高飞,我可能会快乐,但是我就会模糊了方向。
很奇怪的东西吧?我自己也不知道会这样。可悲也莫过如此。
问我现在会做什么?这我倒可以告诉你。
看第13行至18行的一个字。
掰~

4 comment:

rEVIL said...

虽然没有很了解你现在的情况和心情...
想死还是不对的
人生还很长远...
一起加油吧,好吗?

以快乐为人生目标
闇之诱惑 上

Nick尼克仔 said...

唉~很乱很乱~
不知道啦~
所以说,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
去骗得了自己。
一定要。

Secret Garden said...

人生道路上总有许多分岔路,升学只是其中的一个,当然它是重要的一个,但是一旦作了决定就勇往直前,别再三心两意,告诉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论选择哪一条路,都会是正确的路,自己都一定能在那条路上大放异彩!!

Nick尼克仔 said...

Secret Garden,我明白啦~无论如何谢谢你啦~我已经知道自己的目标,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