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娱乐,愚人为乐。

陈冠希在作供后接受媒体访问。 照片来源:新浪娱乐

想必大家今天看各大娱乐报都不难发现轰动娱乐圈的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庭的听证会越洋作供的新闻。或许吧,在这件事上,他真的必须付上蛮大的责任,但是在我的观点,这也不全然是他一个人的错。这些照片的曝光,的确造成了社会上的混乱与妨碍风化,但是毕竟这并不是当事人所愿意看到的事情。话说自己闺房的鱼水之欢,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大剌剌的让人一览无遗。当然,本人不是支持或赞同他的做法,只是站在理性的角度而言,在男女双方的你情我愿的前提和条件下,两人为自己在欢愉时照相倒也没太大的问题,这并不能将所有的矛头指向陈冠希。就像很多人喜欢集邮,虽然这样说多少有点侮辱集邮的人,但本人只是引申为例,他也和别人有着收集这类照片的习惯,这并不能说他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罪,最多也只能说他有着和别人与众不同的癖好外加多少心理上的扭曲。在这社会上难道没人这样做吗?我看可能随时有过之而不及。但是问题出在于当事人是公共人物,在媒体的炒作和兴波助澜下,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本人甚至觉得,在媒体的夸大与造作下,事情才变得这样的难堪。好比说吧,近来英国13岁当爸爸新闻不是炒得很火热吗?其实这种不太光彩的新闻并没有太大值得吹捧的价值,但是偏偏在新闻媒体的大肆报道下,倒成了一种所谓的潮流,甚至还吸引电影商家将故事版权买下拍成一部电影。这多少都会让别人觉得未成年发生关系不但没有什么不堪的事情发生,甚至还为他们这对小夫妇带来横财。在这事情上,媒体可谓难辞其咎。反观艳照门,其实倒觉得罪魁祸首应该是在网上将别人私隐公告天下的奇拿吧?这点倒是提陈冠希感到不平。总而言之,一件本来不应该闹得如此火热的新闻,竟然造成娱乐圈如斯大的风波。当然这也只是本人的观点归纳,并不牵涉任何的金钱交易和不良勾当。本人没拿陈冠希的钱。哈!

~

9 comment:

奈斯哈乳豆 said...

加油!大哥哥来过...呵呵!

Go Smerv said...

wah wah Edison lah is Lengzai, but im not lor!!!

-天空之城- said...

我也觉得不是照片中男女主角的错。
错是错在谁把那照片放出来。

Unknown said...

其實只要沒有這樣的勾當,就不會有照片.
說穿了是他們做了不應該做的事.

Nick尼克仔 said...

凡人馆长,其实你说的可能没错,但是很难去说这样的事是一种不应该的事啊!毕竟只要在没有伤害他人身体的情况下,做自己的东西,这并没有错。然而遭到公开,这也不是当事人原先的意图,所以不全然是他们的错。这顶多也只能说他们行为不检点。

Secret Garden said...

不错的尝试,加油!!

LoOnG Er 龙儿 said...

不错的一篇文章。
无论是文笔还是思维都很成熟。

Unknown said...

我一向都站在“陈冠希没错“的立场。。。
所以,我是支持他的!

Nick尼克仔 said...

男孩,我知道你来过~哈哈~谢拉~

BabyMerv,Haha,yalo~

天空之城,赞同。都是那个人的错。没有理由是照片的人错。

secret garden,谢谢啦~

龙儿,成熟?有人说我幼稚列~

ah_man,那你应该是他的粉丝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