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情人节根本就是就是养猪节嘛!就两颗巧克力罢了,肥什么肥啊?好不容易有点瘦,他妈的吃两颗就跟我肥回来那半公斤。贝儿,你难辞其咎。肥油,和你吻别可以吗?妈的,走远点……不行诶,轩航说我的文章粗俗啊我苹果你个西瓜,你这个木瓜,给我滚到樱桃园去不要回来,不然砍你个柳丁哈密瓜。可以吗,轩航?

话说上次说到看电视连戏剧看到成精(简称机精鸡精?)眼看没有什么东西写,就来说说耶稣。阿基,我不是说你。(阿基是谁,请回顾“纯粹发牢骚”或“孤单情人节”)

分享1:看这么多的连戏剧,印象最深也最爱看的要数港剧。其实港剧很好看,而且里面的剧情扣人心弦,还蛮乐在其中的。不过还是有些东西不是很可取~总归一句:一切都是巧合。话说A先生和B小姐是赌气冤家,没有吵架都不行,很巧的有天A先生港放工回家遇到很巧也回家的B小姐,两人当然来个例行的耍耍嘴贱,然后很巧的有一个匪徒在打抢银行,又很巧的在同一条街上,又很巧被警察发现,又很巧那个匪徒走带来B小姐的身边,又很巧地上有一支碎了的玻璃瓶,就拿起来挟持B小姐,这时一定要来一句最经典的:“警察,咪郁!”(讲不动就不动咩?省那口气来抓贼还好。)然后又很巧合的A先生是跆拳道黑带五段的高手,就很巧的逮到机会将贼制服,又来一句经典的:“放开我!放开我!”(讲放就放咩省那口气等坐牢还好。)然后两人就很巧地爱上了对方。大团圆结局。红毛丹怎么没有很巧合的因为紧急刹车而接吻?~一切都是巧合。~

分享2:接着就是韩剧。其实韩剧也很好看呢!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韩剧中的男女主角就是那样的可怜,好像前世杀人放火,今世不是不得好死,就是飞来横祸。A小姐和B先生从小玩到大,青梅竹马的男孩女孩彼此都认定了大家是未来的伴侣,A小姐就突然的因为爸爸离世或调职而要搬家,然后两个人就从此断绝联系,直到长大情景应该会有女孩在车上,男孩因要采一朵很美的小花送给女孩儿错过了送行时间,追在车的后面,然后跌倒,然后一直喊着女孩的名字。长大了后,两个人一定会先在某某场合有意无意的擦肩而过,然后再因为同时踩到猿粪而相遇。在两人排除万难,把C先生和D小姐这两个情敌弄掉后,女生就会晕倒,然后发现身患绝症,死掉。男生就很伤心,在墓前痛哭,然后可以选择。不是自杀,就是意外。不过结局一样:死掉。冷死得也有。榴莲,是中降头哦?~不得好死~

分享3:梦幻的台湾偶像剧,王子与麻雀,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与幻想。不过真的看到很闷了。要知道除了排场不一样,主角不一样,地点不一样之外,就都一样。真的。故事的开始一定要A先生是什么什么集团的小开,总经理或者总裁,然后再一次的机缘巧合下遇到了穷困潦倒的B小姐。重要的是,B小姐总是不知道A先生是很有钱的家伙。当中还有安排歹毒非常地C小姐,A先生的青梅竹马,因为B小姐的介入而气愤,用尽心机不择手段的加害B小姐。当然也少不了深情款款的D先生,深爱着B小姐,处处保护着她,不让C小姐的毒计得逞。最后怎样?番石榴还不是一样,有情人终成眷属。~王子与麻雀~

分享4:中国的内地剧。我除了看了一点皇朝大剧外,都不看了。因为怕中毒。哪里知道他的CD会不会有什么化学物品啊?死了不值得,拼不过。你说对不对啊,阿鹿牛奶。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绝对是巧合。不信你去问月老。阿弥陀佛。(阿佛,抢了你的对白)

月老:管我屁事啊?

掰~

2 comment:

Jmin said...

建议你哦~放个CHATBOX在这里会不错..
哈哈XD
其实,我还蛮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有一种在看短篇小说的感觉..
嘿嘿..继续努力贝..我会继续支持啊~
有没有看到? 我第一个跟踪你的BLOG..

Nick尼克仔 said...

看到了啦~感谢咯!
我会继续加油的啦!多介绍人来看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