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民主?可笑。

照片来源:星洲日报
上星期的报章都是女议员黄洁冰的报导。这星期也是。下星期也不会不是。
被部分媒体无道德与职业操守的大肆炒作,俨然是当事人辞职的原因之一。倘若是其他民主国家的主流媒体,根本就不屑报导这严重侵犯隐私权的新闻。话说雪州行政议会决定延长黄洁冰的假期直至警方的调查结束,才决定她的去留。整件事情的发生由始至终,绝大部分的民众都对黄洁冰表示支持与挽留,这是本人觉得挺感动与欣慰的。毕竟大家还没瞎了眼。不过雪州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基尔多益,却呼吁黄洁冰引咎辞职,为自己的道德负责任。看到这句话,我就大表反对了。要知道议员是人,拥有一位身为女性的情欲这是天公地道人之常情,什么意思是“为自己的道德负责任”?难道你就自命清高,不用性生活?何况整件事上,黄洁冰明明就是受害者,为何要将之比对犯罪者?很多话真的需要经过大脑整理才说,如果没有大脑倒也没关系,只要嘴巴闭紧就好!胡言乱语我听你个天花乱坠!自上一次蔡细历的色情风波,到如今的黄洁冰裸照风波,真的明显对大马那卑鄙的政治手段彻彻底底的死了心。无论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谁,以侵犯别人隐私权以期破坏当事人名誉与打击其尊严的做法真的令人发指。继308大选后,至今到底补选了多少次?倘若这件事一再发生在各大部长身上,再引咎辞职,那我们国家将要怎样面对这一次又一次的政治打击?霹雳州的变天惹来的民怨尚未平息,再加上这件风波,国民要如何再相信这样一个政府?无论是谁都可以享有自己的隐私权,当若这些事情一再出现,那可不就人心惶惶,连上个厕所,去个酒店都得提心吊胆?女性从政已是一件难事,何况黄洁冰的政绩大家都有目共睹,政坛少了一个人才是民众的不幸。在一个民主社会的存在基本人权条则,就是每个人皆保有其隐私权。若连这东西都能忽略,又谈何民主?往后以民主在世界自居,那也未免太可笑了。无论这件事是一个政治阴谋抑或是爱情陷阱,达到目的的人,此时此刻想必也在暗地里拍掌叫好吧?不过我相信,报应这回事。
掰~

8 comment:

Unknown said...

想不到你这么注意时事,这件事我也略有所闻。
其实这是一种政治手段。
大马政治竟然出现这种手段来争权,可悲啊~


p/s:你记得我哦?难怪我也觉得你很面熟~
我07年毕业的哦,为什么你还记得的?

Unknown said...

赫赫,原来你是08年毕业的。
赫赫。我是那个学会的人。

Unknown said...

你妹妹是姓陈的吧。
哈哈哈,我知道你是谁了。

Unknown said...

哇,我的名字你都懂哦~
呵呵呵~

Secret Garden said...

在亚洲国家,你的评论算是有点过火,希望你为自身的安全着想。
或许你可以尝试以一些比较隐讳手法来进行社会批判。
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话说言论自由也是民主国家的基本人权。
我也有发表意见的权利。
所以自身安全这东西我还不怎么在乎。
谢谢你的建议。

董百勤 said...

政治,我只是把她当做娱乐报纸来看待

不需要生气,不需要难过

因为结果还是一样

Nick尼克仔 said...

ah_man,我其实也很厉害~

百勤,我没有生气难过啦~只是失望。